中国IDC圈11月28日报道:以色列财经类报纸《Calcalist》当地时间周日报道称,内容分发网络服务提供商Akamai在进行以逾3亿美元收购规模更小的以色列竞争对手Cotendo的谈判。

《Calcalist》称,通过三轮融资,Cotendo从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Benchmark Capital和Tenaya Capital募集了3900万美元资金。

预计今年Cotendo营收将在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与AT&T的协议未来4年将带来另外3000万美元营收。

业内人士称,Akamai将控制90%的内容管理和流市场。

Cotendo未就此置评,Akamai称该公司不会就传言发表评论。

Cotendo的客户包括Facebook、微软、Google和AT&T.

1年前Akamai起诉Cotendo侵犯了其专利。Akamai还收购了它曾起诉的另外两家公司Digital Island和Speedera.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7 10:24:05
市场情报 Akamai To Acquire Linode to Provide Businesses with a Developer-friendly and Mas
Akamai will discuss the acquisition on its Q4 and yearend 2021 financial results conference call today, February 15, at 4:30 p.m. ET. <详情>
2021-12-08 17:39:15
边缘计算 Akamai:基于边缘的创新将成为亚洲焦点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人们对于快速可靠的在线服务期望颇高。边缘计算为寻求满足这种期望的企业提供了竞争价值,因为它解锁了安全、可扩展的功能,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并且 <详情>
2021-10-29 13:20:17
市场情报 Akamai报告:API漏洞对全球公司和个人均具有很高的风险
美国是Web应用程序攻击的首要目标,其遭遇的攻击流量是排名第二的英国的近六倍。 <详情>
2021-10-13 16:57:51
2021-10-12 13:43:46
云安全 Akamai以6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Guardicore
Akamai表示,微分段解决方案将添加到公司的零信任安全产品组合中,包括Web应用程序防火墙(WAF)、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域名系统(DNS)防火墙和Akamai的安全Web网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