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泰国电信监管机构,国家广播和通信委员会(NBTC)计划于明年举行拖延已久的3G牌照拍卖。

据C114了解,泰国3G牌照颁发几经波折,最近一次尝试是在去年9月,当时的监管机构国家电信委员会(NTC)甚至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了拍卖规则,但最终受阻于行政法庭命令。

国家广播和通信委员会一直在进行频谱管理的总体规划,预计将于明年公布,这将最终导致3G牌照拍卖的举行。

一些泰国运营商已经开始提供3G业务,但只是通过重整其现有的2G频谱资源。

当地媒体《国家报》引述一名国家广播和通信委员会成员的话称,委员会也将研究电信特许权接近结束时的可能影响,在特许经营协议下,泰国私营运营商受到国有运营商的支配。

目前,True Move和Digital Phone的协议将于2013年到期,AIS和DTAC的也将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到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06 11:33:12
5G资讯 美国拍卖3.7-4GHz 5G频谱,竞拍价已超过765亿美元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正在拍卖适用于 5G 网络建设的 3.7-4GHz 频谱,竞拍价格已打破了记录 <详情>
2019-12-16 11:40:33
5G资讯 法国5G频谱拍卖起拍价公布:约168亿元
据路透社消息,法国政府官员日前表示,法国5G频谱拍卖起拍价为21.7亿欧元(24亿美元、约168亿元),这个数字大大超过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的建议价格。 <详情>
2019-12-16 11:37:32
5G资讯 荷兰计划明年6月底举行首次5G拍卖 预计从中获利9亿欧元
在一份声明中,荷兰政府表示它将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拍卖700MHz、1400MHz和2100MHz频段的频谱,并预计将从频谱销售中获利9亿欧元。 <详情>
2014-12-17 09:10:31
互联网 不良资产处置“触网”:银行借淘宝拍卖
虽然处置的资产不一定就是不良,但很明显,市场不断涌现的不良资产进入了一个快速堆积的时期。 <详情>
2014-11-19 14:58:52
互联网 美政府将拍卖5万个比特币
比特币是个啥应该很多网友都有所耳闻,这是一个本来毫无价值却被人为赋予价值的虚拟货币。去年这一虚拟货币概念被炒的大热,不过它始终是从虚无中诞生出来的东西,迄今为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