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4日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各国负责电信事务的部长们敦促欧盟委员会和监管机构,审查在服务带宽上区别对待的电信运营商,支持针对全球移动运营商阻止Skype等网络电话服务的行为进行投诉。

部长们敦促欧洲监管机构和欧盟委员会监控移动公司的流量管理,确保不会妨碍“网络中立”,这意味着所有的服务都应一视同仁。欧洲电子通信监管机构(BEREC)表示,违反“网络中立”原则,阻止某些互联网流量如语音通话以利于其他数据服务,并不常见,但部长们担心一些服务可能被扼杀。

BEREC将于明年2月公布一份由27个欧盟成员国监管机构联合提交的有关电信公司是否尊重网络中立原则的报告。微软的Skype公司表示,移动运营商不是阻止其服务,就是收取过高的价格,因为他们认为这种低价服务威胁到他们的业务。据市场调查公司Juniper Research称,到2016年Skype的全球用户群可达1.5亿。

网络电话(VoIP)协会VON Europe的报告称,沃达丰一直限制使用预付费网络电话,而同时一些移动服务提供商根本不允许任何VoIP的存在,包括法国电信的Orange、Bouygues、德国的E-Plus及其母公荷兰运营商KPN.荷兰在10月3日通过一项法律,禁止移动公司对网络电话客户收取额外费用。(木秀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17:08
国内资讯 IDC时评:数据中心为何成海外运营商必甩的“包袱”
近些年来,很多海外运营商逐步将自己的IDC业务边缘化,甚至通过全盘出售的方式退出这一市场,转而将精力专注于网络业务。在大数据成为全球经济新增长点的当下,为什么会这 <详情>
2012-04-18 10:49:18
2011-07-15 10:22:40
国际资讯 欧洲电信运营商:减少监管有助于推动宽带发展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主要电信运营商和供应商负责人表示,他们需要监管机构给予更多空间,以便更经济地部署高速宽带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