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电信(SingTel)日前正式推出其商用LTE网络服务。该服务的理论下载速度达75 Mbps,而一般的下载速度则介于3.4 Mbps和12 Mbps之间。

这一新服务将覆盖(室外)中央金融区和其他数据使用量较大的地区。当用户置身于LTE覆盖范围以外的地区时,新加坡电信将服务接入其3G21高级服务。

新加坡电信数字消费部执行副总裁YuenKuanMoon先生表示,新加坡电信正逐步扩大其网络,预计将在2012年底为80%的移动数据用户提供LTE移动服务。

他指出:“我们部署LTE网络的方式对于确保客户获得高品质和一致的体验至关重要。这是一种收费合理的优质网络服务。除了物超所值,我们的价格计划和数据套餐还在鼓励公平的使用网络容量和资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年6月,新加坡电信成为该国首家公布其3G服务实际速度的运营商。

Yuen先生表示:“与LTE一样,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真正了解他们所使用的网速,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MobilePrestige75最初只能通过USB加密狗调制解调器接入宽带。当具备LTE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大规模上市时,它将为其提供增强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4 09:57:35
5G 大家说 5G风光无两?GSA:千兆LTE正衔枚疾进
147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运营商部署了LTE-Advanced网络。 <详情>
2021-01-07 11:31:55
5G资讯 新加坡电信将公用电话亭改造为5G多媒体亭
新加坡电信官网1月5日消息,位于乌节道唐楼的标志性公用电话亭已被改造为能够提供5G连接的下一代多媒体亭,提供24小时的Singtel服务和免费的5G WiFi,并播放Love Nature的 <详情>
2021-01-04 14:03:35
5G资讯 报告:2021年5G RAN支出将超过LTE
Omdia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称,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并未明显影响5G无线接入网络(RAN)的投资,尽管早期有人担心危机会放缓5G增长步伐。 <详情>
2019-07-18 10:27:50
5G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刘光毅:NGMN助力5G面向移动宽带之后的演进
面向5G,从标准制定之初,运营商就开始把视角拓展到新的领域、新的市场,希望通过新的市场的拓展,能够不断增长整个行业的价值,从而带来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在这个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