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4日报道:泰国电信运营商True明年将投资230亿泰铢(约7.36亿美元)建设3G网络以及海外业务扩张。

Tru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phachai Chearavanont表示,True计划用150亿泰铢提升3G网络性能,由于泰国尚未发放3G牌照,True利用原用于2G网络的850Mhz频段部署3G网络。

他说:“明年我们不会再对现有的2G网络继续投资,仅关注网络维护的投入。”

他补充说,True打算明年在中国成立一家子公司,开展移动应用等业务。去年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发展蓬勃,同时也呈现出移动应用的高增长潜力。

Chearavanont说:“未来,我们立志在移动应用市场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

True明年没有向银行贷款的计划,集团的无线业务已负有300亿泰铢的债务。

集团的无线子公司True Move是泰国的第三大移动电信运营商,预计明年会发展400万名3G用户,True Move目前的3G用户数为80万。Chearavanont承认目前3G业务仍处于亏损状态,预计2013年才能收支平衡。

他说:“到2013年,我们的业务会到达一个关键节点,True Move届时将拥有竞争优势,我们的融合策略也会更加有效。”

True Move预计今年会收获100万名3G用户,泰国洪灾已经使三个月来的市场活跃度大大降低。

True Move计划2012年中停止CDMA业务,专注于3G,True Move与国有电信运营商CAT又签署了新的协议,将True Move原本截至2013年到期的移动特许经营权时间又延长了14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
2022-06-30 08:48:44
运营商 陈丰伟:运营商如何应对智慧家庭“入口之争”?
智慧家庭的技术演进处于快速成长期,新终端新应用新生态不断涌现。运营商采取融合开放的合作策略方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新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