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erdix集装箱

2011年6月,亚马逊资深工程师James Hamilton在亚马逊技术开发日上的一个演讲表示,亚马逊已经在部署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模块来扩容其云计算的运营能力。

据统计,因为整个云计算基础架构的快速增长,亚马逊每周增加的服务器数量已经是2000年其拥有的全部服务器数量的5倍。如此大规模、快速的部署要求,使得亚马逊必须要依靠集装箱式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能力。

据当月晚间,Hermiston先驱报报道,亚马逊子公司Vadata已经在俄勒冈州的尤马蒂拉部署了六个模块化数据中心,从起描述的外观细节看,应该就是上图所示的Amazon Perdix数据中心。

作为一家久负盛名的云计算供应商,亚马逊和谷歌、微软和雅虎一样,都采纳工厂预制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模块这一策略,其目的是为了降低成本,缩短数据中心的部署周期,更好地满足其云计算业务蓬勃发展的要求。

据悉,亚马逊目前已经又提交了一个在美国俄勒冈州建设六个集装箱数据中心设施的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
2022-10-17 09:44:00
国内资讯 核电+集装箱 中广核“华龙一号”核电站可移动数据中心落地
核电是清洁能源的一种,集装箱数据中心在设计和建造上成本降低40%,缩短90%交付时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