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苏姗。沃西茨(Susan Wojcicki)近日在搜索市场大会(Search Marketing Expo conference)上表示,谷歌在未来几年大的创新将是在搜索和广告个人定制化领域。

苏姗。沃西茨与谷歌产品管理总监杰克门。泽尔(Jack Menzel)都承认谷歌在管理用户个性搜索和广告内容上有待完善。

当被问及未来3到5年谷歌会推出怎样的新创意时,苏姗。沃西茨提到了自己使用谷歌广告的经历,委托朋友替女儿寻找对外汉语教师,结果朋友提供的教师名字正是在自己发送给朋友的email页面广告上。

苏姗。沃西茨表示,“通过个性化服务,谷歌能够更了解用户需求从而帮助用户省去很多麻烦。”

提到谷歌旗下在1月份用户仅停留3分钟的社交网站Google+时,苏姗。沃西茨表示Google+是向谷歌下一代产品的过渡,下一代的谷歌产品会“因为用户自登陆起就充分互动而与众不同”。

苏姗。沃西茨描绘了有不同用户参与的搜索环境,通过分析用户使用习惯数据使用户自己决定接收怎样的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6-13 09:47:03
护理 Volpara Health Technologies收购MRS Systems,携手推进个性化乳房护理服务
Volpara Solutions的母公司Volpara Health Technologies(VHT)于6月4日宣布签署一项有效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MRS Systems (MRS)。 <详情>
2019-05-22 11:06:36
医健资讯 开启个性化医疗未来 大数据为医疗领域构建坚实基础
常规的医疗系统通常会在生病时才会对患者进行研究,而并不关注他们平时的状态,这意味着医生们并不真正了解每一个人在“健康”的时候是什么状态。 <详情>
2018-09-14 11:23:39
医健资讯 医疗保险引入区块链技术,不能采用一刀切的方法
区块链技术已被大多数人所了解,在其诞生时曾有媒体据称其将改变医疗保险。 <详情>
2013-03-19 15:24:49
市场情报 大数据时代的个性化互联网服务解决之道
不论是收集大数据的计算和存储能力,还是处理个性化问题所需要的实时计算和算法技术;对于网站站长和开发者而言都是不容易快速得到解决的问题。阿里云正试图通过云端服务来 <详情>
2012-08-16 11:59:34
互联网 市场营销者实现个性化营销的4个建议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未来两年内,关于跨渠道竞选管理(cross-channel campaign management)的主要挑战将会是基于消费者跨渠道行为的信息个性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