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数千名AT&T公司员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进行罢工。

昨天,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数千名AT&T公司员工正在进行罢工,反对公司的不公平用工行为。他们指出,AT&T公司在正在进行中的合约协商中没有履行诚信协商义务。

昨天早晨,在沃特福德沃克斯豪尔街的AT&T公司停车场外,约有30名工人身穿CWA Local 1298工会组织的红色T恤进行罢工。他们的T恤的领口周围还标记有他们的反对标语。

工会主席比尔。亨德森(Bill Henderson)表示,工人不得不进行为期两天的罢工行动,因为AT&T公司“在协商中没有任何表现”。他还指出,上月,工会已向位于纽黑文的国家劳工审查委员会提交针对AT&T不公平行为的投诉报告。

工会代表3200名AT&T员工提出反对,其中有线路工人、安装工人、组装工人、市场营销员与操作工人。

比尔。亨德森还表示:“AT&T似乎觉得自己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他们拒绝诚信协商的行为是不公平的用工行为。在我们的协商当中,他们还试图改变已有的规定,这也是违反法律的。我们向他们提出了100种不同的提议,而他们没有给出任何反馈。”

AT&T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马蒂。里克特(Marty Richter)表示,不公平用工行为的指控是不成立的。他认为,自2月29日以来,公司在协商中履行了诚信协商的义务。

马蒂。里克特表示,AT&T最近已经与CWA工会的其他人员达成了试验性协定,在其他地区,还同进行类似反对活动的全球电气工人工会达成相同协定。这些协定涉及4.8万名电气行业工人。

他还指出,罢工行为不影响另一份协定中涉及的流动性员工。

比尔。亨德森表示,类似的罢工行为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与夏威夷进行。新伦敦的工人也在罢工。他还指出,自4月份以来,该工会一直未与AT&T达成协定。

罢工工人表示,他们进行争辩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医疗费用日渐增长、病假时间取消,而生活成本也在提高。

一位线路工人肖恩。布伦南(Sean Brennan)说道:“公司支付的薪水很低,公司的道德水平已降到历史最低点。我们努力工作为他们带来了利润,可他们却不愿与我们分享劳动成果。”

工人斯科特。赫伯特(Scott Herbert)已为AT&T工作34年,他指出,AT&T公司雇用外部合约人来做公司内部员工应该做的工作。

“如果有汽车撞击了我们的通信设备,公司会雇用外部合约人来修理,而这本应该是我们的工作。这些合约人不住在公司里,他们不交税。公司向他们支付加班工资,却不向我们支付加班工资。这是企业的贪婪。”

比尔。亨德森表示,周三工会将继续组织罢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8 08:40:55
运营商 电信运营商泛终端合作与发展策略思考
过去两年,电信运营商在服务器等集采中不断提高信创产品比重,增强了相关产业链的国产化信心与力量。 <详情>
2023-01-16 10:27:28
运营商 云网升级提速,电信运营商服务转型成效凸显
数字化、智能化的网络可以呈现真实的业务路径,直观反映业务链路情况,支持精细化的业务SLA呈现,帮助运维部门进行SLA监控和故障定界定位,提升业务可靠性。 <详情>
2023-01-11 10:42:46
运营商 信通院:电信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仍面临三大问题与挑战
面向数字化转型,电信运营商仍然面临三个方面的问题与挑战,要客服这些挑战,需要统筹宏观、中观、微观视角,从政府、行业、企业多层面共同发力。 <详情>
2022-08-10 10:33:21
云资讯 云计算下半场:谁主沉浮?
如果说云计算上半场是互联网行业的争夺战,那么政务等传统领域则成为云计算企业下半场发力的重点。 <详情>
2022-07-05 09:03:16
运营商 toB市场相煎太急,运营商难以走出“舒适圈”
如今,随着中国广电入局5G,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指出,广电一定会成为运营商政企市场里的重要搅局者。凭借在政府关系、地利人和方面的积累,中国广电有“硬杠”的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