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思科宣布收购私人控股的数据中心软件公司Cloupia,包括留住人才激励计划在内,协议金额约为1.2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交易将在思科2013财年第二季度完成。

随着云计算推动了向融合基础设施的转移,对计算、存储、网络和虚拟化功能的简化管理系统需求日益增长。为此,思科计划收购位于加州圣克拉拉市的Cloupia,其软件可自动融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允许企业和服务商从单一管理控制台,简化实物和虚拟资源的配置和部署。

Cloupia的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可加强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HCS)和Nexus交换组合。当与领先的数据中心管理解决方案如思科的UCS管理器结合时,Cloupia允许企业和服务商无缝管理计算能力、网络服务、存储和虚拟机,以更快速和更低成本地部署和发布IT服务。

在思科建立、购买和合作创新框架中,合并、收购和投资是重要组成部分,支持了思科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战略。收购Cloupia符合思科开发创新数据中心、虚拟化和云技术的战略目标,同时也可培养人才。

在完成收购后,Cloupia的职员将并入到思科数据中心部门。按照协议的条款,思科将支付约1.25亿美元现金和留住人才激励金,收购Cloupia的全部股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