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是刚刚1000万美元的短期转变成清洁能源项目投资100亿美元。上周四,谷歌宣布,它的另一个75000000美元在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场,将其资金总额至9.90亿美元投资清洁能源项目。

爱荷华州风力发电场 – Rippey风电场位于格林县 – 所拥有的RPM Access和20个涡轮机已经在网上,有能力生产50兆瓦的风力发电(有足够的功率15,000家)。爱荷华州中部电力合作组织(CIPCO)的电源将被购买的。

谷歌有一个数据中心的Council Bluffs,爱荷华州,已经投资了其他清洁能源项目,以及在该地区,包括同意通过购买电力的电力购买协议,从114兆瓦的风电场在爱荷华州所拥有的NextEra能源资源。谷歌投资清洁能源项目,因为它要使用更多的清洁能源,它的数据中心 – 搜索引擎巨头计划,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力量,为自己的数据中心直接来自清洁能源。

一旦谷歌投资于清洁能源项目,它是一个绝招,直接用于其数据中心的功率。谷歌已经常说,它是使这些投资的部分,以得到一个回报随着时间的推移的投资。但几个月前,第一次,谷歌表示,它会购买清洁能源在俄 ​​克拉何马州的实用程序直接供电的数据之一在俄克拉何马州的中心。

以下是谷歌的清洁能源投资,大部分:

SolarCity的屋顶太阳能基金。谷歌已经创建了一个价值280万美元的基金,家用太阳能安装公司SolarCity.这是谷歌大的清洁能源投资日期,和它的第一家屋顶太阳能。

在萨克拉门托加州的太阳能电池板项目: 谷歌把94000000美元,分为 ​​四个太阳能电池板项目,由Recurrent Energy公司关闭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这是谷歌首次投资于公用事业规模的电网连接的太阳能电池板项目正在兴建。

从实用程序直接向数据中心: 2012年9月第一次在俄克拉何马州购买风电,谷歌表示,将购买一个实用程序来直接供电的数据中心在俄克拉何马州的清洁能源。

清洁能源融资。 谷歌投资 75000000美元,变成一台太阳能基金的启动清洁能源金融。清洁能源融资将用这笔钱,支持第三方安装的太阳能屋顶项目。

世界上大的风力发电场-在俄勒冈州。 谷歌投资 100万美元在世界上大的风力发电场,845兆瓦的在建工程牧羊人平板在美国俄勒冈州。

北达科他州风力发电场。 谷歌是投资 38800000美元,在北达科他州的NextEra能源资源开发的风电项目的价值为169.5 MW.

东海岸风电场的骨干。 谷歌已经投资基金的一部分,东海岸的传输线是连接离岸风力发电场,最近得到了批准该项目12.59%的回报率。

风功率从爱荷华州风电场。 谷歌的第一个交易其子公司谷歌能源 -可以购买和出售电力的批发电力市场-计划,以购买风力发电114兆瓦的风能通过一个风力农场在爱荷华州的NextEra能源资源拥有。

从俄克拉何马州风力发电场。谷歌的第二笔交易通过其子公司谷歌能源的风力发电是买100兆瓦功率的风力发电场,在建在俄克拉何马州的NextEra能源资源。

BrightSource的太阳能热利用项目。 谷歌投资1.68亿美元,太阳能热项目正在兴建的启动BrightSource能源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沙漠。

德国的太阳能项目。 谷歌的投资€350万美元(5000000美元 USD)成太阳能光伏发电在勃兰登堡河畔哈维尔,德国,这是柏林附近的农场。

绿色科技初创企业(这些都是小投资)。 谷歌(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和Google.org)通过组合投资在至少9个“绿色科技”的创业公司,包括电池制造商ActaCell,电动汽车制造商Aptera的,高效率的汽车制造商下一步Autoworks,地热公司阿尔塔,邻居到邻居的汽车共享公司旅程接力,天气保险公司WeatherBill公司,智能电网公司,银泉网络,生物燃料生产商酷星球的生物燃料,以及高效的动力传动转换技术启动Transphor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