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8日报道:英国大的移动运营商EE近日宣布将在坎布里亚郡推出基于LTE网络的宽带服务,这将第一次为这个英国最偏远的农村地区带来移动宽带服务。

服务使用的是EE现有的1800MHz频谱,推出的宽带接入标称速率超过20Mbps,这意味着北方荒原的居民多数能够获得平均8~12Mbps的上传和下载速率。

北方荒原是英国到目前为止尚未得到光纤网络或其他能够提供超快速网络接入的固定网络覆盖的地区。EE的服务将在2013年夏季覆盖北方荒原84%的人口。EE在这一地区推出基于LTE网络的宽带服务,预示了4G服务在英国其他农村地区铺开的可能。

EE在偏远农村地区推出LTE宽带服务的资费标准采用的是公司现有的个人和企业用户移动宽带资费方案,收费每月最低为15.99英镑。EE表示可能会根据对使用量和行为习惯的评估,为农村用户开发专门的资费方案。

2012年5月,EE曾在坎布里亚郡进行4G移动宽带测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4 09:57:35
5G 大家说 5G风光无两?GSA:千兆LTE正衔枚疾进
147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运营商部署了LTE-Advanced网络。 <详情>
2021-01-04 14:03:35
5G资讯 报告:2021年5G RAN支出将超过LTE
Omdia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称,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并未明显影响5G无线接入网络(RAN)的投资,尽管早期有人担心危机会放缓5G增长步伐。 <详情>
2019-07-24 16:26:19
5G资讯 闻库回应5G三大热点问题:安全、民用时间表、农村部署
关于5G的安全、老百姓何时用上5G、农村何时普及,备受业界关注 <详情>
2019-07-11 10:52:39
5G新知 5G精华问答 | 5G与LTE有什么关系?
1G时我们用手机打电话,2G时我们能互发短信、看文字信息,3G时上网看图片,而4G时我们看视频和直播,从1G到4G,不仅信号越来越好,安全性越来越高,上网也越来越快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