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西兰大电信公司新西兰电信宣布,将裁减约16%的员工,以节省1.1亿新西兰元(约合9200万美元)的开支,并警告随着业务重组未来将进一步裁员。

新西兰电信表示,预计到今年年中,该公司全职员工将从去年年底的7,530人削减至6,300至6,600人。近年来,该公司在宽带市场面临激烈竞争。

新西兰电信首席执行官西蒙。曼特(SimonMoutter)在一份声明中称:“对于公司构建一个更精简、反应更迅速的组织,并拥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这是重要的一步。”

新西兰电信的这次重组,其中包括子公司Gen-i的澳大利亚业务,将为该公司当前财年带来7000万至8000万新西兰元的一次性费用。

该公司表示,这次裁员将为其每年减少9000万至1.1亿新西兰元的工资支出。该公司还称,正在实施战略转型过程中未完成的任务,预计将进一步裁员和产生其他一次性费用。

新西兰电信此举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该公司在宽带市场面临着沃达丰的竞争。沃达丰去年收购了新西兰运营商TelstraClear,从而进入新西兰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20-02-13 10:22:00
运营商 新西兰通信安全局局长: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
新西兰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负责人重申,新西兰并未对任何电信供应商施加禁令,并指出,它会根据具体情况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独立评估。 <详情>
2019-11-06 13:21:28
5G资讯 新西兰Spark基于华为设备进行5G试用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Spark通过阿联酋航空新西兰帆船队的试用推进了其5G计划。 <详情>
2019-04-04 19:48:56
互联网 新西兰总理再次否认禁止华为 称有独立的外交政策
4月1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接受央视记者专访,谈到华为相关问题,她再次重申新西兰并没有禁用华为5G,也不会因美国方面的影响而改变国家政策。 <详情>
2018-12-18 09:44:25
国际资讯 Vocus公司对其在新西兰的一个数据中心启动安全审计
数据中心运营商经常竭尽全力突出其设施的物理安全功能-如闭路电视摄像机、围栏、生物识别锁和人工陷阱。一些运营商则更进一步,在核掩体中安装服务器,雇用武装警卫,并为I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