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全球数据中心缩影

中国IDC圈5月15日报道:LG CNS已经正式推出了韩国大数据中心——釜山全球数据中心,共5层,总面积13万平方米。

该数据中心已经于去年12月份开始运营,其设计也遵循能效原则,使用了太阳能来降低电力成本。

同时该数据中心也进行了抗震设计,可以抵抗里氏8级地震,并且由于是在港口城市,所以也远离了可能的洪水风险。

LG CNS已经安装其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的50% - 总安装面积为2300平方米,有600个组成部分可以产生150千瓦/小时的电力。电源的太阳能电池板用于一个完整的UPS系统提供数据中心备份的发热及照明。

一种混合冷却系统也已安装,在冬季和温暖的夏季气候使用外部空气,此外还使用工业用级水和冷却水系统的喷雾冷却剂作为额外准备。

数据中心内部还试用了冷热过道用来冷却,可支持72,000台服务器。

数据中心开始运作于去年12月,已经拥有了一批大客户,包括Kakao公司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