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5日报道:西班牙电信已经达到建立其庞大的数据中心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家电信运营商的数字化战略继续向前推进,开创1.2亿欧元的建设计划。

一期占地24,700平方米,包含7个机房,每个682平方米,但一旦构建完成,五个阶段将覆盖65,700平方米,提供16个IT机房。

西班牙电信预计在未来四年里继续为阿尔卡拉数据中心项目投资3亿欧元。

这些将被用来进行内部运营,以及支持西班牙电信在欧洲的云服务,及西班牙,英国,德国和捷克共和国的客户平台。另外它也将被用来提供外包服务。

西班牙电信表示,该数据中心将是世界大的待建的由Uptime Institute认证的T4级别数据中心,冗余的方法贯穿始终,99.995%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

该数据中心采用模块化设计,冗余电源和通信已由Ferrovial的数字房地产技术咨询公司建成。

每个模块化的IT室可以独立于其他工作,并提供1200千瓦的IT电源可以乘以四倍,而不会影响收纳系统。

西班牙电信总裁塞萨尔。阿列达表示,新的数据中心将带领西班牙电信转型成为一家在新的数字世界领先的公司。

“此配置允许客户继续发展技术,无需昂贵的投资或不必担心服务器的功率限制或浓度的增加,该公司说。”

“数据中心也将通过冷热走廊通过高密度地区,专为高计算领域和云计算。”

该项目由西班牙经济和竞争力部以及欧洲地区发展基金共同资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