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图来自于谷歌在去年发表的一个图片库,显示了谷歌康瑟尔布拉夫斯数据中心的内部状况。

谷歌保持大量储存档案以将用户数据备份到磁带上。

爱荷华康瑟尔布拉夫斯谷歌数据中心内部网络设备安置图。

该公司表示,类似于康瑟尔布拉夫斯的卫星阵列是谷歌数百家光纤国家电视频道的主要信号源。

在2007年底,谷歌在该地块购买了1000英亩土地,以备其潜在的数据中心扩展项目。该2011年的航拍图显示了尚未开发的一片土地,右上角是一个变电站。

这张2013年初的照片显示了该地块的建设进展情况,其已经建立起了两个数据大厅。该设计与最初的康瑟尔布拉夫斯数据中心略有不同,其发电机封闭在数据中心建筑物的上层。

谷歌地图的当前图像显示了一个数据大厅连接到里最开始建立的两座大厅,同时,街对面还完成了两处新的数据中心建筑及一处变电站。

爱荷华康瑟尔布拉夫斯谷歌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基础结构俯视图。

谷歌做出在爱荷华州建立大型数据中心的决定对于促进当地的经济一直都是好消息。该公司在该地区创造了130个全职就业机会,以及数百个建筑工作机会,以建立该数据中心园区。

2010年,谷歌与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公司签订了长期合同,以购买风能。同时,谷歌正直接投资RPM风力发电项目,而出售所有能量给Central Iowa Power Cooperative公司的合同现已签订,后者主要为当地消费者提供能源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
2023-01-12 15:00:00
市场情报 智算筑路数字经济,中兴通讯发布G5系列服务器新品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算力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兴通讯服务器及存储产品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已广泛应用于全球40+国家和地区。 <详情>
2022-12-20 09:51:21
整机柜服务器 原创|算力时代已至,服务器也要“四高”发展
服务器如何实现“四高”发展,才能满足新型数据中心的“四高”要求?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