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5日报道,领先亚洲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亚洲脉络今天宣布推出业务持续运作服务 (Business Continuity Services),而亚洲脉络的第五个数据中心亦正式于香港柴湾开幕。

亚洲脉络新增的柴湾数据中心除了是特别针对关键任务的业务持续服务的需要而设计之外,也是为了应付对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亚洲脉络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及管理五个世界级的数据中心。

亚洲脉络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李松德表示:“为提供专业的业务持续运作及数据中心服务,我们于选址前进行了广泛的实地研究以确保数据中心位处市中心的有利位置。凭借一流的设备及专业的团队,亚洲脉络的客户可专注实现他们的目标而无须为业务持续运作计划额外投入设备及资源。”亚洲脉络的业务持续运作解决方案针对业务持续运作服务的各个重要环节包括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网络互联、 企业用户的工作空间、业务持续运作咨询、磁带备份及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

已正式启用的柴湾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高级别的保安、保护及可靠性:

大部份基础设施达N+1冗余 多重保安 电讯及网络运营运商中立, 提供高速的网络互联服务 公用会议室及工作间 24x7 监控及操作支持

李松德还表示:“亚洲脉络不仅配备先进的基础设施,多年的数据中心运营经验亦为我们创造优势,让我们提供高质素且无可比拟的专业服务给客户。”

亚洲脉络的柴湾数据中心位于东区走廊高速公路出口处,步行至柴湾地铁站只需三分钟。数据中心第一期的总楼面面积达16,000平方尺, 而计划于明年扩建的第二期面积为8,000平方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