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是俄罗斯主要的股票、债券、金融衍生工具、货币、货币市场工具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该交易所今天宣布选择总部位于莫斯科的DataSpace作为其主要数据中心设施和服务提供商。

2015年初始阶段,DataSpace将充当MoEx的备份设施,其后DataSpace1莫斯科数据中心将承担莫斯科交易所主要数据中心的职责。DataSpace1近期荣获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可持续运行Tier III认证黄金评级(2014年7月),将托管交易、结算和存储技术以及莫斯科交易所的托管客户。

除了最近从全球数据中心监管机构Uptime获得的奖项,DataSpace1是首家获得Tier III设计认证(2010年11月)和构建设施Tier III认证(2011年9月)的俄罗斯数据中心,这让DataSpace成为俄罗斯和欧洲大陆唯一一家、且是全球仅有的第五家完成Tier III完整认证流程的商业数据中心运营商。

莫斯科交易所首席信息官Sergei Poliakoff表示:“经过对数据中心市场上的现有和未来产品进行严格分析,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选定DataSpace作为主要数据中心。物理安全、业务专长和来自Uptime的Tier III黄金评级是我们决策过程的主要因素。我们期望至2016年5月可以在新家完全部署我们的主要交易基础设施。”

DataSpace董事长David Hamner表示:“我们很荣幸有此机会为莫斯科交易所提供服务,并很自豪DataSpace1因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卓越运行而最终入选。我们期待未来数年与莫斯科交易所紧密合作,并希望我们的良好关系为行业树立一个榜样,能够促进俄罗斯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

DataSpace总裁Sergey Rasskazov表示:“运行大型和持续增长的数据量的需求日益复杂,这意味着公司必须做出巨大投资,以便满足此类需求。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外包服务提供商,因为这可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和可靠性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从运行和经济的角度而言这更有意义。数据中心市场通过数量和质量的持续增长,来应对这种新模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