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2日报道,2014年,世界各地建成了许多大型的数据中心,其中大部分都是数据中心提供商投资建设的多租户数据中心。2014年11月,权威市场研究公司IDC宣称,截止至2018年,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所建设的大型数据中心将占数据中心总数的70%以上。

以下列出2014年建成的一些大的多租户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虽然这不是一个详尽的列表,但这已经涵盖了2014年最典型的一些大型数据中心。

杜邦Fabros公司在圣克拉拉和阿什伯恩的数据中心

2014年9月,数据中心开发商杜邦Fabros建成的第六大数据中心在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正式运营。杜邦Fabros建设的大的数据中心约有4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并提供41.6兆瓦的电力。

2014年6月,杜邦Fabros建成了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数据中心,提供9兆瓦的负载能力,该数据中心采用了杜邦fabros最新的电气设计技术,从而可以为更小的租户服务。

11

香港亚太环通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数据中心

2014年10月,总部位于香港的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亚太环通公司在天津建设了22.5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中国大陆目前也成为亚太环通公司的一个重要的增长市场。

QTS公司在达拉斯—沃斯堡的数据中心

在德克萨斯州的拉斯?科林纳斯收购了一个半导体工厂,并用于建设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占地面积为70万平方英尺,提供140兆瓦的电力,据QTS公司宣称,其数据中心在2014年10月正式上线运营。

Datagryd公司在纽约的数据中心

Datagryd公司是最新进入曼哈顿数据中心市场的数据中心供应商。DataGryd的数据中心在曼哈顿哈德逊大街60号的哈德森酒店占有4个楼层。2014年9月,Datagryd公司宣称,其主要租户telx公司已租用其约7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位于哈德逊大街60号的曼哈顿数据中心,以前曾是西部联盟的总部枢纽。

22

RagingWire公司在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的数据中心

位于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的RagingWire数据中心,可以提供8.1兆瓦的负载能力,目前其公司资产大部分归日本NTT通信公司拥有。NTT公司表示,客户的预租情况让他们看到了该数据中心强大的市场需求潜力。RagingWire在佛吉尼亚州建设了65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并还将新建三个数据中心。

33

Viawest公司在丹佛和明尼苏达州的数据中心

2014年,Viawest公司被加拿大电信收购。2014年6月,Viawest公司在丹佛建成14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这是其建在丹佛的第五个数据中心。

2014年4月,viawest公司又完成了另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viawest公司在明尼苏达州建成了一个9兆瓦的数据中心。

44

Cervalis公司在康涅狄格州的数据中心

2014年2月,IT服务提供商Cervalis公司数据中心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郡建成一个大型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可提供7.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和以及16兆瓦的电力。

Virtus公司在伦敦的数据中心

2014年10月,总部设在伦敦的Virtus公司在海因斯LONDON2号数据中心开始运营。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发电能力为11.4兆瓦,目前已交付了6万5千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该数据中心开始运营时已有五家客户租用其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