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丹麦建立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之一。新的数据中心将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并且过剩的热量将被回收并用于当地供热系统,从而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我热情欢迎苹果公司投资丹麦,这是对丹麦经济有着显著促进的利好消息。类似投资证明丹麦拥有平衡宏大的环保能源政策和世界级的商业环境的能力。” 丹麦贸易与发展大臣莫恩斯。延森(Mogens Jensen)说。

丹麦的绿色能源政策以及强有力的清洁技术集群都是这个投资决定的重要因素。“苹果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公司,长久以来发展和提供前沿产品和服务。我很高兴丹麦能为苹果提供有创意、能可持续发展的和环保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莫恩斯。延森说。

苹果将会在接下来10年内在丹麦维堡市建立这个新的数据中心,与此同时在爱尔兰建造一个相似的数据中心。这两个数据中心将会成为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投资总价值接近20亿欧元,是苹果迄今为止在欧洲大的投资。

“这项投资不仅肯定了丹麦在绿色方案和可再生能源技术方面世界领先的地位,更说明了我们是一个对投资非常友好的国家:我们为全球创新公司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商业机遇。”莫恩斯。延森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4 09:23:00
国内资讯 腾讯为什么把全国大的数据中心落户到南京?
5月10日,南京市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暨颁照仪式。60个、总投资1487亿元的项目集中签约;10个、总投资450亿元的项目集中颁照。其中,腾讯大数据中心及智慧江宁项目正式 <详情>
2017-08-16 09:05:00
国际资讯 挪威正在建设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即将成为世界上大的巨型数据中心正在北欧地区的挪威巴朗恩市进行建设,而当地只有2600多名居民。 <详情>
2017-08-14 09:08:00
国际资讯 Facebook公司将计划在奥尔巴尼建设一个数据中心
据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公司日前在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计划投资7.5亿美元建设了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 <详情>
2017-07-25 10:12:00
运维管理 从一张图看清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分布区域
去年年底,全球网站总数估计约970864745个,以每秒约2个网站的速度递增。据互联网研究公司Netcraft声称,活跃网站大约有1.77亿个,使用数亿个现有的主机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