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是全球协作的特定设备网络,用来在internet网络基础设施上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世界数据中心是国际科学联合会下设的科学数据组织,2015年,俄罗斯世界数据中心大会将在9月份举行。而日前举办了俄罗斯世界数据中心的论坛。各大公司均出席,包括微软、俄罗斯网络巨头Yandex还有中国的华为等公司。(图片来源:osp.ru)

英特尔公司谢尔盖·茹考夫斯基英特尔公司谢尔盖·茹考夫斯基

看看俄罗斯人怎么开世界数据中心大会

看看俄罗斯人怎么开世界数据中心大会

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架构和以太网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架构和以太网互联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看看俄罗斯人怎么开世界数据中心大会

nextlevel:加拿大游戏制作公司。nextlevel:加拿大游戏制作公司。

俄罗斯RSC公司推出的,“Petastream”系统俄罗斯RSC公司推出的,“Petastream”系统

国产——华为国产——华为

后面布景文字为:2015世界数据中心后面布景文字为:2015世界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9 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