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3日报道,日前,Equinix公司宣布将扩建其在新加坡的SG3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在今年早些时候,SG3数据中心开通运营,不到半年的时间又启动其第二期项目的建设。第二期项目完成后将增加2000个机架,SG3数据中心总运营能力将提高到3000个机架。

Equinix公司表示,数据中心第二期项目将继续致力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特别是满足自云计算和金融行业数据中心越来越大的需求。第二期建设预计耗资5400万美元,当这个项目完成之后,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建设数据中心的总投资额超过了3.5亿美元。
  
      SG3数据中心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因为它是Equinix公司亚太地区大的数据中心。其总建筑面积为38.5万平方英尺(35700平方米),其建成最终的目标为容纳5000个机架。

libtD8UYamTFk (1)

Equinix公司的新加坡SG3数据中心

更高的互连速度

除了预留数据中心的空间之外,Equinix公司表示,其在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具有较高的互连率,在新加坡可以连接超过12200家企业,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增加,因为SG3数据中心毗邻现有的SG1数据中心,因此这两个数据中心可以直接通过专用的光纤网络连接。
  
      SG1数据中心服务于当地大量的运营商,也是新加坡网络最密集的数据中心。这意味着,SG3数据中心二期扩建项目将因此提供更多的数据中心容量和网络,而新公司也希望获得直接进入SG1数据中心的机会。
  
     “新加坡将数据中心的各方面技术整合成一个连贯的的整体,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Equinix公司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克莱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希望通过为客户提供进入商业生态系统的服务,以支持新加坡的愿景。越来越多的公司看到了多云接入巨大的潜力,以及强大、可靠、灵活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克莱门特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