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中国IDC圈9月11日报道,自动化软件供应商Chef从风险投资家处筹得总计4000万美元的E系列融资后,排除了自己成为收购对象这一说法。

这轮筹资活动的领投方是风险投资公司德丰杰成长基金(DFJ Growth)和惠普创投(HP Ventures),另外还有这四个现有的投资者:巴特利创投(Battery Ventures)、花旗创投(Citi Ventures)、Ignition Partners和Scale VP。

Chef首席执行官Barry Crist在接受《计算机周刊》(Computer Weekly)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利用一部分钱,加快推进在欧洲市场拓展业务的计划,公司不想错失欧洲大陆对开发运营(DevOps)需求旺盛的大好形势。

他说:“筹钱的好时机就是在你不需要钱的时候。我们从上一轮筹资活动中筹得的D系列资金中还有大部分仍搁在银行里,业务在迅猛发展。所以,眼下对公司来说是形势大好的时期,从经营收入和合作伙伴方面来看,2015年将是创记录的一年。”

“有个方面是我需要注意的,那是发展速度。我们发现,随着Chef不断发展、变得日益庞大,我们的发展步伐也在加快。做到这一点并非易事。因为公司规模变大后,往往会发现发展步伐减慢,而我们恰恰相反。”

为了求得长远发展,Crist表示启动首发上市(IPO)不失为一种选择,它在未来愿意考虑这种选择。

他解释:“我们眼下完全致力于不成为收购对象;我的期望是,Chef在某个时间点进入到公开市场(即上市),不过我们眼下没有遭受要求上市的任何压力。”

“我们非常想致力于打造一家伟大的公司,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并且继续推进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的自动化平台让广大开发人员可以在开发和部署新软件代码的过程中,减小对手动流程的依赖程度,消除软件错误。该平台还让代码开发流程可以轻松重复,用于测试。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许多公司在积极采用Chef的技术,它们期望能紧跟开发运营软件交付这股潮流。这股新潮流偏向在很短的开发周期内开发、部署和测试代码,

Chef用户群日渐扩大

迄今为止,Chef的技术已得到了众多知名客户的采用,包括手工艺品电商Etsy、Facebook、通用电气、塔吉特(Target)、彭博社、盖普(Gap)、IBM和雅虎。

从采用方面来看,Crist表示其技术得到了大企业、初创企业和小公司的追捧。这笔资金将帮助它有能力和人力来满足全球各地如此迥然不同的用户群提出的各种商业需求。

他说:“我们已经开始以更大的力度投资于亚洲,包括中国,这个地区对美国企业软件公司来说历来很难取得成功,非洲是我们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9 16:50:18
互联网 Akamai发布新解决方案,应对日益增长的API安全威胁
今年九月,Akamai在Gartner“Web应用程序和API保护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报告中被认定为领导者。 <详情>
2021-05-31 09:25:29
云资讯 Devops 落地的核心和13条经验总结
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Devops的概念以及企业应用Devops能够带来的好处。 <详情>
2021-05-31 09:12:18
云资讯 云计算与DevOps:你的下一步职业发展方向
很多人将DevOps和云计算混为一谈,但其实它们是IT中两个不同的工作角色和领域,虽然它们确实具有相关性。并且,其中一个完全有可能独立于另一个而存在-尽管这并不实际。 <详情>
2021-01-12 15:46:47
2021-01-11 10:16:42
运营商 中国联通项目通过DevOps持续交付3级评估
岁末年初,“2020 GOLF﹢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DevOps标准持续交付部分第十批评估结果,中国联通集团资源中心一卡充项目通过《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