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消息称,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预测显示,今年全球IT支出为2.69万亿美元,比2014年下跌3.5%。

Gartner研究副总裁安努拉格·古普塔(Anurag Gupta)表示,“美元强劲(主要是针对欧元、日元和卢布),以及新兴市场(尤其是俄罗斯、巴西和中国)增长相对放缓,对2015年IT支出造成了双重影响,也是我们下调IT支出预期的原因。大多数以美元报告业绩的科技公司的营收和利润都出现下滑。”

尽管预计所有行业2015年IT支出都将出现负增长,但Gartner预计的下滑幅度最小的三大行业与上一季度一致:零售、银行和证券,以及医疗。

2015年零售业IT支出预计将下滑1.5%。帮助更好地了解客户,通过多通道体验增加用户购买次数,促进购买过程的技术是投资的重点领域。在商店内,部署接受多种移动支付系统和数字钱包的IT基础设施将是下半年优先投资的领域。

银行和证券行业2015年的IT支出预计将下滑2.4%。Gartner预计发达国家市场银行将把IT预算翻番,以支持数字和其他新技术,降低成本。

2015年医疗行业IT支出将下滑2.7%。美国是全球大的医疗IT市场,占到总支出的约4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2 16:29:54
云资讯 Gartner:2022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0%,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前五名IaaS提供商在2022年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亚马逊以481亿美元的收入和40%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全球IaaS市场 <详情>
2023-02-13 10:22:04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连续八年被Gartner评为云数据库管理系统 “领导者”
在Gartner本次魔力象限报告评估的20家供应商中,亚马逊云科技在纵轴“执行能力”和横轴“愿景完整性”两个维度分别处于高、最右位置。 <详情>
2022-01-07 10:56:03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亚马逊云科技被评为领导者
亚马逊云科技获得Gartner报告的认可,反映出了其在云数据库方面的发展,且其发展方向是契合市场需要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