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AWS指出,亚太区对云的总体采用力度很强,然而该地区各个国家的采用情况各有不同。据AWS高级副总裁Andy Jassy透露,AWS在印度、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正经历着“相当可观的”增长。

1444440414611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Amazon将在2016年上半年开放印度的首个数据中心。Jassy表示,尽管到目前为止,Amazon在印度还没有数据中心,但是AWS的业务一直非常强劲,他相信一旦在印度开放数据中心,AWS必将迎来更迅猛的增长。

与此同时,Amazon也将在2016年的某个时候在中国宁夏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以此作为北京数据中心的补充。“这有可能成为我们大的区域之一,我们将从里开始。”Jassy谈到中国市场时这样表示。

但是Jassy重申,即将开放的这两个数据中心不会使AWS停下脚步,未来几年AWS将通过发布更多数据中心扩张到更多地区,而不只是一个。“这将会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一个事情。”他这样表示。

周四,Amazon公布将通过发布Amazon Quicksight云业务智能服务加强数据和分析服务套件,取出保存在AWS中的数据并将其通过查询引擎进行转译,从而在60秒内实现数据可视化。

AWS还发布了首款硬件产品——Snowball,一个坚固耐用的存储设备,可以容纳10TB数据,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将他们的数据迁移到AW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