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联社最近的一项分析报告显示,美国至少有23个州拥有数据中心的税收优惠政策。另外有16个州提供了鼓励使用一般的经济发展方案的数据中心项目。总的来说,在过去的10年中,美国已经提供了价值约15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的税收优惠。

虽然美国政府经济发展的官员往往是数据中心减税的热切支持者,但人们对数据中心对其周边地区的经济影响是有争议的。虽然建设数据中心是一个巨大而昂贵的工程建设项目,一旦建成就不会雇用那么多人员,而官员们经常把数据中心的税收优惠作为推动就业增长的一种方法。

多租户数据中心设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McCrory的公告也不例外。数据中心的激励机制是经济发展立法的一部分,称之为“数据中心竞争就业计划”

通过扩大税收减免优惠,以吸引更多数据中心的租户,但是,该法案鼓励建设数据中心,可以比一个单用户数据中心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除了由数据中心运营商雇用的人,数据中心租户在现场通常有自己的工作人员或让第三方承包商来照顾维护他们的设备。

“作为供应商,我们的直接从业人数可能会与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数量相当。”Sentinel数据中心联席总裁托德•亚伦表示。Sentinel数据中心是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大型多租户设施的运营商,他说,“我们数据中心的每一个用户通常都会带来许多自己的员工。”

他拒绝透露Sentinel公司拥42万平方英尺的达勒姆数据中心租户的数量,但他表示,该数据中心第一阶段,其5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被多家数据中心租户全部占据。

设备和电力合同的税收减免

除了降低到750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之外,数据中心税收优惠法案允许数据中心的所有租户更低门槛的投资组合。这意味着即使客户租用数据中心最小的空间设施,也可以从税收优惠中获益。

亚伦表示,这可以节省巨大的费用。该法案免除电力采购7%的销售税,这对于一个1兆瓦的数据中心来说,每月可以节省3000到4000美元。

另外还提供了一个财产和设备采购的销售税豁免优惠。单个数据中心租户可以花数千万美元购买和安装服务器、存储阵列、网络交换机,以及电气设备,而不需要交税。

北卡罗来纳州数据中心多租户市场刺激

北卡罗莱纳州已成功地吸引了一批大型的单用户数据中心,其中包括Faceboo。苹果和谷歌公司建立的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设施,但北卡罗莱纳州并不是一个主要的多租户数据中心市场,而其新的激励措施可能会使其多租户市场更加活跃。

“北卡罗莱纳州将会开拓多租户市场的需求。”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博•邦德说。他预计,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以及供应需求,将会促进多租户数据中心的发展,因为数据中心供应商将会利用更有利的市场条件。

要求较低的投资承诺,符合资格的激励机制,以及多租户的能力,对数据中主市场投资将产生一个积极的影响。“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因为用户可以将投资组合起来。”亚伦说。

北卡罗来纳州投资门槛全美最低

北卡罗来纳州的税收优惠在美国,虽然不是一个数据中心最低的投资门槛,但其7500万美元的最低投资还是低于许多其他各州。其他州的投资门槛可以说数以亿计。

据美联社报道,数据中心开发商必须至少投资1亿美元,以符合俄亥俄州的销售税减免的资格。田纳西州的投资门槛是2.5亿美元,德克萨斯州向数据中心开发商提供销售税减免的政策中,数据中心开发商在数据中心上至少投资2亿美元。

德克萨斯州今年六月针对特大型的建设项目制定了另一套数据中心税减免政策。它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数据中心的销售和使用税的临时豁免,条件是至少投资5亿美元,以及建设电力容量为至少20兆瓦的数据中心。立法颁布的一个月之后,Facebook公司宣布将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投资10亿美元建设一个大型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开发商通常需要做出其他的承诺,以符合资格。美国各州重视新的就业机会,提出创建职位最低数量的要求。另外,美国有些州也对数据中心设施规模提出严格的要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