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8日报道,全球能效管理及自动化领域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携手戴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尔”)重磅推出“超级英飞”模块化数据中心,与戴尔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融合基础架构FX相结合,重新定义中小数据中心模块化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小企业数据中心需求。超级英飞为中小型数据中心量身打造,简化了其设计、建设以及运维流程,采用集成化、标准化、模块化、预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致力于为中小数据中心打造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开启数据中心合作新模式,携手实现化繁为简的数据中心建设新标杆。

1

“超级英飞”模块化数据中心

中小企业数据中心“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通过采用更加集成的数据中心,可从繁重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解脱出来,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自身的业务发展。同时,通过集中的管理,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运维可以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且降低能耗。而对于中小数据中心用户来说,从初期投资开始,在数据中心的规划、运营的每一个环节,都面临着诸多挑战。例如,如何规划、运维人员的专业性、数据中心安全稳定运行、灵活可扩展从而保证对业务的支撑方面的特殊需求等。超级英飞提供针对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安装、管理和维护等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涵盖领域包括政府、医疗、教育、小金融、IT、交通、外企等,助力中小数据中心用户更好的应对挑战。超级英飞具备以下三点突出优势:

· 预验证---通过施耐德完善的知识及理论体系,可以帮助用户即使项目处于筹建阶段,也能帮助客户高效准确的预见数据中心关键指标;通过减少人为错误和平均故障时间,大化的提升可用性,合理规划PUE;最终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 化繁为简---超级英飞的强大功能使数据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更加简单,其完全的标准化、模块化结构,使数据中心设计、建设、扩容更加简单;

· 成本优化---模块化系统,可以大化的减少现场部署时间,极大的降低安装及部署成本;将大大减少对现场操作的需求,降低运维成本;并通过使用管理软件,减少人为错误,提高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

强强联合树立数据中心行业新标杆

数据中心的建设已历经几十载,如今正在逐渐从传统数据中心向模块化数据中心过渡。超级英飞模块化数据中心通过标准化模块化部署及高集成性,使数据中心的可用性及可靠性大大提高;并作为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快速部署,提高拥有成本,构建绿色高效数据中心。在为客户带来以上价值的同时,超级英飞也将助力客户为其最终用户实现快速、安全、高效地接入及获取数据,为业务提供更好支撑,优化流程,提升生产力,并量身打造计算、存储、网络和基础设施相融合的资源体系。

重磅推出的超级英飞将施耐德电气提供的包括UPS、空调、机架系统、动环监控系统等在内的先进硬件设施与戴尔提供的Poweredge FX2融合架构解决方案升级整合,FX 作为一种面向企业计算的革新式融合基础架构方法,在一个小巧灵活的2U机箱内将刀片式服务器、网络和存储完美搭配在一起。客户可以灵活地配合web服务器、VDI和数据库或网络级托管,使用的体系结构和管理工具与之前管理戴尔服务器时使用的结构和工具完全相同。FX通过可扩展性和独立管理功能充分发挥机架式服务器的优势,也可以通过共享式电源、散热系统及机箱管理(CMC)充分发挥刀片式服务器的优势,而且通过IO聚合器减少布线,实现融合联网。提供相对机架服务器5倍的存储容量、2倍的密度和2倍的计算能力。两种产品强强结合,将给客户带来缩减建设周期,节省出投资及运营成本,可管理,可复制,而且避免因过多的特殊性产生的错误等价值。此次合作中双方优势互补,将为全新高端中小型数据中心模块化建设树立新标杆。

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IT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丁伟庆表示:“数据中心的建立应该立足长远,综合考虑经济发展、环境保护、长期回报等多方因素。模块化数据中心的优势正在得到广泛认可,向模块化数据中心的变革势在必行。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简化数据中心的设计,实施及运维流程,构建最可预测、高可用和绿色的数据中心。此次与戴尔公司合作,我们将秉承行业领先者的义务和责任,不断突破、持续创新,与客户共同推进整个行业的变革,引领中国数据中心市场的突破性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