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8日报道,日前,在微软公司和IBM公司发布在印度建设数据中心的公告之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公司似乎也在计划于2016年在印度建设至少一个云数据中心。

亚马逊印度分公司的负责人比卡姆•贝迪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将在2016年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如果这个消息得到证实的话,此举将使亚马逊公司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和云数据本地存储服务,并有助于其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主权要求。

拓展印度数据中心市场

根据TeleAnalysis的消息,贝迪在2015年的印度数码与创新大会上表示,“我们2016年将在印度建设数据中心。”

根据调查机构Gartner集团的预测,印度2016年的数据中心市场规模将达到20亿美元。然而,这是一个增长艰难的市场,因为其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技术与实力薄弱。印度电信巨头塔塔集团一直被人认为销售数据中心的公司,尽管其花费了多年的时间来建设和运营他们的数据中心。

IBM公司日前宣布在印度钦奈建设其第二个SoftLayer数据中心,并对其现有的孟买数据中心设施进行扩建。微软公司最近宣布在印度浦那、钦奈、孟买建设三个数据中心,以其Azure云和Office365的SaaS产品提供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