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消息称,图片分享服务Snapchat周二遭遇大规模服务中断。截稿时,问题仍没有被修复,大量用户反映不能登录或无法接收到图片。

Snapchat官方也尚未表明何时能修复问题。其官方Twitter在周二早晨曾发推文表示“部分用户遭遇加载问题。团队已经获知情况,并正着手解决。”

然而12个小时后,问题依旧。公司官方服务器检测工具显示高将近41%的用户无法与Snapchat服务群建立连接。

宕机

Snapchat是一个增长极为迅速的视频和图片分享社交平台。该平台11月份数据显示,其每日视频点击量达到了60亿次。由于增长过快,服务器偶然出现宕机也并非是罕见现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11 00:23:12
云资讯 华为云服务器宕机 官方回应:部分主机异常,正修复
有消息称这次宕机主要是由于北京的机房出现故障导致的,广州和上海的用户表示能够正常使用。 <详情>
2020-04-10 14:09:54
云资讯 华为云宕机?官方回应:检测到部分主机异常,目前故障基本修复
4月10日,新浪微博有网友发文表示,华为云登录、管理后台无法访问,疑似华为云出现宕机。 <详情>
2020-02-12 19:12:45
国内资讯 叮当快药出现服务器宕机
疫情以来用户量激增,已将服务器扩容30倍。 <详情>
2019-08-26 09:11:00
运维管理 运维难度“更上一层楼”—不存在的!
如今,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数据中心规模和容量都在成倍增长,随之而来的运维管理复杂度和难度也越来越大,从脚本运维、工具运维到平台运维演进至今,人力已接近极限,随即 <详情>
2019-06-25 15:23:17
云技术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出现宕机 多个区域受影响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目前已在官网证实云计算服务出现了宕机,多个云服务区域的连接因此而受到了影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