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2日报道,日前,美国拍卖网站eBay公司宣布投资4.12亿美元在内华达州建设两个数据中心,并将会获得该州提供的30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当地商界领袖预测将会更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随之而来。

eBay公司在内华达州北部的雷诺工业中心投资2.3亿美元建设一个新的的数据中心,并花费1.82亿美元扩建其在拉斯维加斯的数据中心。这两个项目将聘请一些新员工,并与特斯拉公司投资50亿美元建设的“gigafactory”锂电池生产工厂相毗邻。

建设数据中心的商业动机

eBay公司全球基础服务副总裁迪安•尼尔森表示,该公司之所以选择在内华达州建设数据中心,因为该州具备的数据中心企业的激励机制,数据资源和云计算能力。

新建设的数据中心毗邻特斯拉公司投资50亿美元建设的电池工厂,而该工厂计划于2020年生产锂离子电池,其生产的电池总容量将达到每年35吉瓦时。

据美联社报道,eBay公司在内华达州北部投资2.3亿美元建设的数据中心第一年将雇用50人,每小时平均工资约20美元。相比之下,投资1.82亿美元扩建的拉斯维加斯数据中心只需要两个新员工,其每小时平均工资为36美元。

美国政府部门采取了许多激励措施促进就业。Edawn(内华达州西部经济发展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凯兹米尔斯基说,“毫无疑问,我们的经济正在复苏,我们处在一个真正的新经济的风口浪尖。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些公告使我们的失业率低于6%(是8年来的最低点)。

“如果我们没有激励计划,将很难招聘大量的公司入驻。”Edawn的业务发展副总裁托马斯表示。“以eBay公司为例,他们一直在等待激励措施,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入驻内华达州。所以,人们将会看到更多的数据中心在这里建设,更多的高科技公司将在这里入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