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5日报道,根据IDC全球融合系统季度追踪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融合系统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2%达到25亿美元。该季度融合系统市场的新存储出货容量为1261PB,同比增长34.8%。

IDC企业服务器高级研究分析师Kevin M. Permenter表示:“整个市场呈现增长的态势,但这主要是由超融合系统市场的高速增长推动的。更小且更灵活的系统,例如用于超融合领域的系统,在该季度很好地利用了蓬勃发展的中端市场客户群。”

融合系统细分市场

IDC分类了三个细分市场:集成系统、认证参考系统和超融合系统。

- 集成系统是预集成的、经过厂商认证的系统,包含服务器硬件、磁盘存储系统、网络设备,以及基本的元素/系统管理软件。

- 认证参考系统是预集成的、经过厂商认证的系统,包含服务器硬件、磁盘存储系统、网络设备,以及基本的元素/系统管理软件。

但是认证参考系统是设计采用来自多家技术厂商系统的。

- 超融合系统打破了核心存储和计算功能,融合成为单一的、高度虚拟化的解决方案。超融合系统与其他集成系统区分开的一个关键特点就是,它能够通过同样的、基于服务器的资源提供所有计算和存储功能。

qq

在2015年第三季度,集成系统市场创造了15.9135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减少1.41%,在整体市场价值中占有62.3%的份额。VCE是大的集成系统提供商,销售额为4.4282亿美元,或者27.8%的细分市场份额。

qq1

在2015年第三季度期间,认证参考系统销售额同比增长0.31%,总销售额为6.8亿美元。这相当于在整体市场价值中占有26.8%的份额。

思科/NetApp是该季度最顶级的认证参考系统提供商,贡献了3.0896亿美元收入,占有45.18%的细分市场份额。

qq2

在2015年第三季度,超融合销售额同比增长155.3%,带来了超过2.788亿美元销售额,这相当于在整体市场价值中占有10.9%的份额。

IDC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