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称,继CIA局长John Brennan、FBI副局长Mark Giuliano、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James Clapper之后,现在,又一位美国政府官网遭到了黑客的袭击,这次沦为受害者的则是奥巴马总统科学技术高级顾问John Holdren。据悉,一名叫做Fearz的黑客向Holdren的妻子发送了一封鱼叉式网络钓鱼邮件,他在邮件中假装成Holdren,并告诉这位妻子忘记了家庭Xfinity账号的密码希望能得到提醒,很快,这位黑客得到了回复。

Fearz在得到密码之后登入Holdren家的Xfinigty账号并将所有来电都转接到Holdren的家庭电话上,此前James Calpper也是这样的遭遇。

据悉,CWA黑客组织有3名成员,分别是Fearz、Cracka、Cubed,他们一直宣称所有的网络攻击行动都是为了能让人们可以重视巴基斯坦面临的处境和以色列的暴行。

据Cubed披露,除了上述高级官员之外,他们同时还会攻击一些级别略低一些的官员,如前情报执行人员Vonna Weir Heaton、白宫新闻主任Jen Psaki、白宫办公厅主任Denis McDonough、副国务卿Tony Blinken、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Avril Haines、FBI局长在科学与技术方面的执行助理Amy Hess。

这些官员的所有信息都是该黑客组织在去年的一次政府数据库攻击中获得。实际上在去年11月,CWA曾公布了从该数据库获得的2400名政府职员的信息。之后,这个组织又通过JABS网络攻击展示了自己的技艺。

CWA表示,虽然他们已经正式解散,但他们认为,FBI、CIA及其他执法机构是不会放弃搜寻并逮捕他们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