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报道,目前,许多大公司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迁移到云服务提供商,以此缩减自己运行的数据中心资源数量,可口可乐就是其中之一。

据商业不动产公司Jones Lang LaSalle声称,可口可乐公司在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已挂牌出售,该数据中心设施占地面积近90000平方英尺。

如今,可口可乐的计算环境中20%以上由亚马逊、谷歌及其他云服务提供商共同托管。这家饮料公司的CIO埃德。斯泰耐克(Ed Steinike)近日告诉《华尔街日报》杂志,在今后两三年,这个比例可能会提高到50%.

与另外许多企业巨头一样,可口可乐也想充分享用云服务带来的基础设施灵活性,以及云服务让自己能够使用的新技术――如果这家公司自己为这些技术开发支持解决方案,需要耗费漫长的时间、投入大量的资金。那些技术包括移动员工队伍、最新的安全工具以及用户界面设计方面的功能等。

《华尔街日报》上的文章还强调了通用电气(GE)公司通过云合并企业数据中心的举动,文章还提到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最近向投资者发出预警:传统的IT基础设施供应商面临重大威胁。

知名调研公司Gartner预计,今年公共云服务方面的全球开支将增长16%,达到超过2040亿美元,同时预测全球IT开支会比上一年略下降0.5%,达到3.49万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