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0日报道,日前,为了在全球进行广泛的产能扩张,Equinix公司增加了三个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Equinix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史密斯在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表示,增加的这三个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预计耗资约2亿美元,其中包括在硅谷新建一个数据中心和扩建其在新泽西州现有数据中心第二期项目,以及对其在香港现有的数据中心进行扩建。

01

除了这些项目以外,Equinix公司在今年3月宣布在全球四大洲分别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在美国达拉斯,巴西圣保罗,日本东京,以及澳大利亚悉尼新建数据中心。建成后,该四个数据中心将为该公司新增约2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或者可以提供约4000个服务器机柜足够的容量。

Equinix公司还将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建设数据中心,并扩大其在美国北弗吉尼亚州和亚特兰大市场现有的数据中心,以及在都柏林,法兰克福和华沙的数据中心的规模。

“鉴于我们获得了80%的高利用率和发展资本丰厚的回报,我们将继续在核心市场的扩大规模,并偏重于现有的数据中心的扩建,以及在全球一级市场建设数据中心。”史密斯说。

Equinix公司在硅谷新建的数据中心将建在去年收购的圣何塞11英亩土地上,该数据中心将与Equinix公司建在圣何塞大橡树大道的现有的数据中心园区毗邻。

Equinix公司表示,在硅谷建设数据中心最重要问题之一就是要确保建设的土地,因为目前硅谷房地产市场极为紧张。

用户对于一级市场的数据中心能力的容量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对于硅谷的数据中心,而数据中心运营商正在竞相增加在这些市场的容量。Equinix公司首席财务官基思。泰勒表示,硅谷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市场,而管理的“渴望”驱动厂商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如果不进行扩建,这将会约束我们的能力增长。”泰勒说。

Equinix公司正在进行其在新泽西州西考克斯的NY5数据中心的第二阶段项目建设,而其第一阶段项目,建设了四个建筑,其数据中心空间可容纳超过1万个机柜,目前该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荷已高达85%。史密斯表示,这得益于许多BATS全球市场交易平台去年迁移到这个数据中心园区。

“由于BATS交易引擎的部署,NY5数据中心园区的市场需求出现强劲增长,我们也看到来自金融服务界的更广泛的强劲需求,因为他们正在采用混合云。”他说。

泰勒表示,由于云计算和数字内容驱动,香港成为了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Equinix公司的在整个亚洲地区增长速度比其他地区更快。史密斯说,“我们在亚洲增长最快,其次是欧洲,随后是美洲。”他说。

根据Equinix公司的财报,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为8亿4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其大量的收入增加是由于其最近收购了日本Bit-isle公司和欧洲TelecityGroup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