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Digital Realty日本大阪数据中心(一期)一单售罄,大手笔出自一家大型云供应商。该一期项目面积约为整个大阪数据中心的一半。

Digital Realty Trust已与某大型云供应商达成交易,将售出整个大阪数据中心一期的外包托管服务。该一期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达8271平方米(即约80000平方英尺),距离大阪中央商业区不到20公里。

11

Digital Realty CEO William Stein在公司2016财报中透露了此次交易,他表示:“Digital Realty推出的租赁业务包括为超规模云服务供应商提供多兆瓦的IT容量。Digital Realty在日本的第一单项目就售出了整个数据中心一期的租赁业务。另外,我们已购买了一块6英亩(约24281平方米)的地皮,将正式进入德国市场,”

一单售罄!

在Digital Realty快速扩张的同时,日本大阪数据中心售出了整个一期数据中心的租赁业务,占整个大阪数据中心面积的一半。去年10月,Digital Realty以高达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elx公司,极大地促进了Digital Realty在美国的影响力,也将Telx带向全球。

“数据中心需求依然强劲,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快速增长的企业IT外包趋势。”Stein补充道,“Digital Realty在德国和日本的业务活动,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各种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满足了全球用户的业务需求,规模和全球平台的重要性日益显现。”

2

早在2013年下半年,Digital Realty就宣布了大阪数据中心项目,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在日本大阪购买了一块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约160000平方英尺)的地皮。该项目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提供多机柜、防尾随门禁、私人套房等配置,电力容量为2KW至2400KW.

Digital Realty已部署了“Connect@Scal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拓扑,针对日本的气候条件,围绕灵活性、可靠性和能效问题进行了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