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7日报道,日前,英国托管数据中心厂商沃尔特公司宣布,计划扩大其在克勒肯维尔的数据中心规模,在大萨顿街现有的数据中心设施上改建第三层,以满足这个全球最活跃的数据中心托管市场之一的需求。该数据中心靠近伦敦金融城。

“改建的第三层是沃尔特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在伦敦的核心位置加强业务重要举措。”沃尔特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修?登特表示。“我们已经有好几个的客户希望扩大租用的规模,以便获得更多的资源,沃尔特公司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额外的资源。”

12423541

位于格瑞特萨顿街的沃尔特数据中心

填补市场空间

沃尔特公司成立于2012年,其第一家数据中心位于靠近伦敦的贸易和金融服务行业核心区域。其在格瑞特萨顿大街的数据中心建筑空间为91000平方英尺,其前身是以前的路透社新闻社欧洲总部大楼。

该公司对这个大楼进行了改造,以符合TierIII级标准,并引入了两个独立的33KV电源,这保证了其数据中心即将遭遇最极端的情况下电源不间断。

该公司已经与Gratte兄弟有限公司签约,让其这个建筑的三楼改建成数据大厅。

“我们很高兴能与Grattes公司合作,”登特说,“我们相信,他们的技术与我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可以扩建我们当前的数据中心空间,并符合行业最先进的设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环境。”

去年年底,沃尔特公司开始提供基于电力供应服务等级协议(SLA),如果客户运行的业务受到电力中断的影响,他们将免费获得一年的服务。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计费方案,允许非签约承诺的客户按小时支付托管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