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日前据悉,美国基础设施厂商DigitalRealty公司已同意收购其竞争对手Equinix公司目前所拥有的在欧洲的8个数据中心

DigitalRealty公司将为收购这8个数据中心支付8亿7400万美元,其中,5个数据中心在伦敦,还有一个在阿姆斯特丹,另外两个在法兰克福。

Equinix公司需要出售其一部分地产,以便与Telecity集团合并,并计划达成一个约38亿美元(26亿欧元)的收购交易。该交易增加了欧洲监管机构条款,将阻止其在数据中心零售托管市场获得主导地位。

“我们最近在欧洲实施了一些战略投资,而这种新的投资组合集中在欧洲具战略意义的三个数据中心和互联互通枢纽,并立即获得庞大和多元化的客户群,也将提供显著成长的机会,并在未来几年在非洲大陆扩展我们的足迹。”DigitalRealty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廉姆?斯坦说。

良好的竞争

DigitalRealty公司表示,这8个数据中心的投资组合包含约21.3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和24.4兆瓦的电力容量,并为超过650个客户提供服务。

这8个数据中心使用率达到了72%,这意味着还有6.9兆瓦的电力容量和62700英尺的剩余空间,因此,DigitalRealty公司计划扩建现有的数据中心,以支持其另外部署的14.9兆瓦IT设备的需求。

DigitalRealty公司将获得在阿姆斯特丹的一个数据中心在和其他七个设施的租赁权益,其平均历时为23年的时间。

作为回报,Equinix公司会选择收购DigitalRealty公司在巴黎RueAmbroise的数据中心,其收购价格约为2亿1500万美元。然而,这部分交易尚未通过监管审查,以Equinix公司的话来说:“DigitalRealty公司不能保证交易成功,而如果通过审查,这个交易就有可能成功。”

为了筹措交易资金,DigitalRealty公司将发行1150万普通股,另外为了承销商保留了另外的172.5万股。

“销售数字让他们感到痛苦,”安德拉斯塔咨询公司分析师尼古拉?海因斯评论道,“在圣诞节之前,他们对投资者的兴趣被淹没了,而将这些数据中心变成一个新的业务也面临着一些固有的困难。”

海因斯表示,Equinix公司愿意渐进地出售这些数据中心,好是出售给那些难以在全球舞台上与之竞争的企业。

海因斯补充说,这笔交易涉及到旧的数据中心,这将需要大量的升级,而这是很难实现的,当数据大厅的工作负荷满载时。在数据中心行业中,只有DigitalRealty公司可以满足收购Equinix公司现有的数据中心这一条件。

Equinix公司的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达成成交条件,其中包括欧盟委员会的批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