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日报道,5月23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州立数据中心机构的交换机发生故障,导致了该州的一些政府机构的网站下线,该州政府机构家已经中止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这家私营运营商的独家协议,电力中断很可能会使这两个组织之间的关系趋于紧张。

英联邦企业解决方案中心(CESC)是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拥有和经营的合资企业,服务于弗吉尼亚州的各个政府机构,包括机动车辆部门,该部门负责管理控制在政府机关的车辆和驾驶员登记工作。根据在里士满时报的报道,电力中断开始于23日早上7点左右(美国东部时间),并持续中断了5个小时,在此期间,当地警方无法访问驱动器的记录,并且其收发电子邮件,电话和代理计算机服务器都受到了影响。

87878

DMV网站当天显示的消息

备份失败

根据弗吉尼亚州的负责监督设备操作的公共机构(弗吉尼亚州信息技术机构VITA)的发言人玛塞拉·威廉姆森表示,该州政府正在要求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什么所设计的数据中心备份系统没有正常工作给出解释。

故障原因的任何细节已经被公布,但VITA和诺思拉普·格鲁门公司进行分析,以防止未来发生类似事故。

2007年CESC得到了23亿美元的公私合作投资,其成立历史可以追溯到2006年。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初步公开测试表明其具备提供可靠服务的能力。然而现在,弗吉尼亚州政府想中止这个独家协议,在一个月前宣布将开放其机构的IT采购权限,将允许多家供应商竞争其承包商地位。

反过来,诺思拉普·格鲁门公司警告称VITA对于主要承包商的新安排“将危及信息安全,并提高为纳税人成本。”

故障发生时,在数据中心交换机的一个硬件组件故障。其停电时间可能持续较长,但工作人员从测试环境安装了一个交换机进行代替,而不是在等待原来硬件的新的零件到达。

根据报道,虽然一些警察服务受到影响,但大部分的警察工作没有受影响,因为该机构IT业务已经缓慢迁移到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