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日报道,Cloud Equity Group是一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扎根于机会颇多的Web主机托管领域。该公司近日宣布,它已完成了五笔重大交易。这五大交易的对象是:Beachcomber、Jiffynet、 ServerRhino、Webolocity和NetLink。

这五个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为不同类型的最终用户提供基于cPanel的Web主机托管服务。除了提供共享式主机托管服务这种核心服务外,每家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不同的附加服务,包括虚拟私有服务器、专用服务器、域名和SSL证书。

Cloud Equity Group的执行合伙人肖恩·弗兰克(Sean Frank)说:“我们继续看到,在当前的Web主机托管市场有些领域大有希望;我们认为,这五笔交易为Cloud Equity Group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以便为我们的投资者增添价值、带来丰厚的回报。将这些新的资产添加到我们的现有投资组合中,让我们得以继续扩建规模,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收购的这些对象有助于为这些市场带来足够数量,加强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实力。将我们的运营流程运用于这些资产,并改善客户体验,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继续在现有市场寻找适合收购的潜在对象,同时在新的市场评估机会。”

Cloud Equity Group简介:Cloud Equity Group是一家战略定位的投资管理公司,主攻Web主机托管和基于云的基础设施这些迅速发展壮大的行业。这家公司的主要重心是运用投资者资金,收购处于中低端市场的私人公司,这些公司拥有大量未利用起来的自由现金流量及/或迅猛增长方面的大好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10:47:20
2019-02-25 10:53:00
运维管理 颠覆数据中心,5G靠什么?
最终,数据中心将实现多样化,无论是通过微型数据中心,增加对专有数据中心的投资,托管数据中心,还是最有可能的三者组合,这将成为实施5G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利益相关者 <详情>
2019-01-10 17:36:00
国际资讯 持续扩张,Cloud Computing Concepts收购EtherneX
去年,Cloud Computing Concepts公司收购了SFDA的服务供应商部门,这一最新收购将帮助其进一步在北美扩张。 <详情>
2018-12-29 18:16:00
运维管理 2019:数据中心托管四大趋势
数据托管是伴随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而产生的服务,也体现了社会分工的日益细化。2019年,数据中心托管领域会有什么新的趋势和变化你? <详情>
2018-11-08 09:55:06
机房建设 为什么开放式计算具有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数据中心还为开放式计算(OCP)环境的客户进行配置,这些客户能希望在不采用集中式UPS电源保护的情况下运行,以支持除网络之外的任何其他设备。它还必须满足物流要求,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