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5日报道,日前,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公司宣布开始在日本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并宣布将扩建其在英国和德国现有的数据中心设施。

该公司在日本千叶县印西的第二个数据中心将提供5000平方米的空间。而目前这些空间几乎全部已经被预售,尽管该数据中心还没有开通运营,直到2017年才开通。柯尔特公司还将增加在伦敦,柏林和汉堡建设26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

扩大其在日本数据中心的规模

柯尔特公司在欧洲拥有22个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而在亚太地区的管理另外7个数据中心,该公司主要专注于托管业务。与此同时,企业的网络部分与全球范围内的22000个建筑物保持直接光纤连接。

而6547547

柯尔特公司在千叶县印西的TDC2数据中心

柯尔特公司在2014年底通过收购区域性厂商KVH公司进入亚洲市场,该公司支付1.303亿欧元,收购的业务其中包括广泛的光纤网络。目前,该公司在日本,新加坡,香港和韩国拥有并运营数据中心。

该公司正在计划扩大其亚洲的规模,并在印西市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设施,以服务其附近的东京客户。目前,这个数据中心已预售出大部分的可用容量,而这证明了该地区企业对数据中心托管有着旺盛的需求。

根据调查机构451研究的报告,目前亚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将以16.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8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145亿美元,远远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柯尔特公司战略和营销副总裁罗宾·布朗表示,该公司期待在日本得到进一步扩张,并在印西建设其第三个数据中心,但还没有准备宣布其计划建设日期:“我们在此拥有建设数据中心的土地,而且我们有能力建造。这是我们的一个优势。”

该公司还将为英国伦敦韦林花园的数据中心增加1500平方米的空间,以便更多地供应伦敦市场。

此外,该公司将在柏林扩展其数据中心,增加500平方米的空间,并在其在汉堡的数据中心增加600平方米的空间。

罗宾·布朗对有人认为持续整合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对行业来说是一个威胁进行了驳斥,他指出,数据中心建设商DigitalRealty公司和Equinix公司在去年的一系列重大收购才会让客户寝食不安,因为这些客户想知道他们所租赁的数据中心的业主到底是谁。他补充说:“我没有感觉到由于整合的结果,数据中心市场的竞争力有所下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