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数字经济法案》引入宽带普遍服务义务(USO),将让英国每个家庭和企业都有权获得最低速率为10Mbps的宽带服务。

尽管该速率远低于政府定义的24Mbps超高速宽带,但USO将有助于解决英国240万座房屋的宽带连接低于10Mbps的问题。据估计,即使运营商和“宽带英国”(BDUK)计划共同努力,到2017年12月BDUK结束之时,仍将有100万座房屋无法实现10Mbps宽带连接。

此外,《数字经济法案》授权Ofcom审查宽带USO;赋予终端用户便捷切换运营商的权利(尤其在同一个供应商处购买多种服务时),并确保出现问题时获得适当的补偿;通过设定访问色情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年龄验证、对垃圾邮件发件人和骚扰电话呼叫者进行处罚、增加对在线版权侵犯的量刑选项等措施保护在线消费者。

英国政府称,目前90%的英国家庭和企业可访问超高速宽带服务,但要在数字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为此,法案也将为改革《电子通信章程》奠定基础,去除繁文缛节,赋予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更多权力来构建和安装网络。数字经济部长艾德。维泽表示,期待英国成为一个技术不断重塑经济社会和政府的国家。英国一直走在技术变革的前沿,《数字经济法案》中的举措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提供了必要的框架。预计该法案将于2016年秋季通过下议院表决,2017年正式生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