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日前,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透露,其在北美洲和加拿大西海岸建设为其云计算平台及其客户提供服务数据中心目前已投入运行。

谷歌公司在其博客文章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俄勒冈州的云区(US-west1)现在开通运营。这个地区最初包括我们的三个核心的产品:谷歌计算引擎,谷歌云存储和谷歌容器引擎,并配备了两个计算引擎区,以支持高可用性的应用程序。

经过我们的初步测试表明,在美国西海岸的各大城市的用户使用US-west1应用服务的等待时间减少了30%-80%,这其中包括温哥华,西雅图,波特兰,旧金山,以及洛杉矶。“

谷歌公司在俄勒冈州达尔斯建设的数据中心园区已有十年时间,但此次发布意味着该公司的云服务第一次为俄勒冈州的用户提供其他谷歌服务,如谷歌搜索或谷歌地图。

俄勒冈州是谷歌公司第五个可用性云计算区域,其他的云区域分别位于美国中部,东欧,西欧和东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