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波罗的海国家爱沙尼亚计划在英国建立一个大型的数据中心,因为该国担心会受到俄罗斯的网络攻击或病毒入侵的潜在影响。

爱沙尼亚波罗的海国家正计划设立在英国的主要数据中心,因为它关注的是俄罗斯网络攻击或入侵的潜在影响。

据报道,爱沙尼亚国需要备份TB级的数据,从该国公民出生记录和选举名册,房契,银行凭证以及整个政府部门的一切信息,这些重要信息需要保存在英国一个安全的位置。

这个报告援引一位爱沙尼亚政府的网络首席官TaaviKotka的话说,“我们有一个在信息获取方面非常积极的邻居,我们无论如何都要确保我们的信息安全,爱沙尼亚才可以更安全地生存。”TaaviKotka说,“在爱沙尼亚,我们通过互联网进行投票,我们在互联网上支付税收,我们现在几乎每个行为都在使用数字。”他补充说,“如果有什么真的不好的事情发生,我们希望能够说,我们的国家仍然存在。”

报告说,爱沙尼亚已经使用其驻外使领馆的服务器来保存和维护该国政府文件的副本,但也会有对目前的紧张局势和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的担忧。

报告还称,鉴于最近英国脱离欧盟,爱沙尼亚也在与卢森堡的数据中心供应商进行商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9-18 16:19:30
市场情报 大咖云集腾讯DevSecOps实践研讨会,共话落地实践经验
21年底,log4j事件的爆发,让软件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