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日报道,日前,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在网络大挑战(CGC)中,在短短的29小时内建成了一个采用液体冷却技术的小型数据中心

网络大挑战(CGC)旨在测试使用人工智能安全系统,无需人工干预,并能够发现和修补安全漏洞的可能性。

2016826114378156

快速的数据中心更快的机器人

DARPA是美国国防部的军事机构高级研究委员会,在建设这个数据中心之后表示,“这将人们见过最漂亮的液体冷却的数据中心。”

虽然DARPA的很多工作直接适用于军事用途,这也有助于民用技术的进步,例如计算机联网和图形用户界面,其最显著的成就是创造了全民参与的国际互联网。DARPA催生了互联网时代的关键技术,人们熟知的互联网、半导体、全球定位系统、个人计算机操作系统Unix、激光器和无人机,都与DARPA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个数据中心是为了网络大挑战(CGC)而建立的,旨在引导军事和商业的创新。这是七个网络安全专家团队的创作所面临的挑战。

7个团队采用了七台超级计算机,每台计算机由一个机架服务器构成,每个加载了一个团队自主安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被加载来自DARPA的软件,机器人将必须自己修补他们系统的漏洞,同时利用其他系统中的开发程序,而此过程中将没有任何人类的帮助。

DARPA大挑战的评论员威斯表示,“我其实真的很期待这个事实,我们期待能够开发更多新兴的性能,他们的系统是一个推理补丁,其处理事情可能比我们曾经做过的事情做得更好。”

自治安全机器人是一个激烈的研究领域,以保证AI系统能够保卫或应对潜在的攻击。

谷歌公司的研究目标已经转向机器学习,以帮助保护安卓系统,而百度已经使用了深层神经网络技术发现恶意软件。而初创企业DeepInstinct公司和Cylance公司同样使用神经网络技术试图发现恶意软件。

但所有的系统仍处于非常早期阶段,无法与一个有才华的黑客竞争,更不用对抗那引起大规模的黑客团队,例如一些国家所实施的网络战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