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5日报道,日前据悉,DigitalRealty公司已经完成了对Equinix公司在巴黎的数据中心的收购。而这是Equinix公司在欧洲出售的8个数据中心之一,而这个收购合同是今年5月签署的。

而Equinix公司为了收购欧洲行业厂商的数据中心资产已支付了1.8975亿欧元(2.12亿美元),并将设施添加到对国际商业交易所(IBX)在巴黎的AmbroiseCroizat数据中心中。

2016856363869199

圣丹尼斯的数据中心

国际商业交易所(IBX)的因素

这个数据中心已经改变了所有权,目前运行的是Equinix公司的PA2和PA3IBX数据中心。而该公司将在PA2和PA3数据中心为5000家公司添加1000个机柜。

圣丹尼斯数据中心是一种高密度互连枢纽,也是Equinix公司互联网交换中心,这是法国主要的数据流量流通的核心节点。

根据欧盟的公平竞争规则,Equinix公司被要求出售部分数据中心,以便收购Telecity集团。而此次合并将使Equinix公司的名单增加了34个新的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目前在全球40个市场拥有并运经营146个IBX数据中心,其中在巴黎有7个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史密斯表示:“作为欧洲大的经济体之一,法国仍然是当地企业以及跨国公司建设并运营数据中心的理想的目的地。”

“我们相信,在完全拥有PA2和PA3数据中心设施现场和周围的土地之后,我们能够确保更多的容量,并互连多个网络,提高云计算,人员与数据的能力,满足客户未来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