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 根据全球房地产顾问世邦魏理仕公司的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在伦敦,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以及巴黎四个主要的市场中,托管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达到创纪录的35.5MW。

而推动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增长业绩主要归因于三个关键数据中心枢纽的强劲表现。第二季度的巴黎市场表现出色获得了7.4MW电力容量。虽然这个数字与伦敦和法兰克福相比可能有些低,但这是2014年和2015年巴黎托管数据中心市场的总和。伦敦创下了季度业绩新高,其电力容量达到15.5MW,而法兰克福的电力容量达到了10.8MW。

在伦敦,Gyron从赫默尔亨普斯特德新校区设施空间的强劲需求中获益,在法兰克福电子住所继续看到浓厚的兴趣。顺便说一句,这两家公司都是由日本NTT拥有,突出了他们在市场上的实力。

而推动巴黎市场增长源头是DATA4集团,2016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在马库锡数据中心园区的托管空间达到了6MW.鉴于法国的为期两年的低迷业绩,这是一个重大转折。根据世邦魏理仕2015年的预测线,巴黎市场又重新恢复增长,并准备从遍及欧洲主要枢纽的云服务提供商部署IT基础设施的需求浪潮中受益。

而伦敦的市场,主要受益于Gyron公司在赫默尔亨普斯特德新数据中心设施空间的强劲需求,法兰克福市场则e-shelter公司的建设数据中心的浓厚兴趣。这两家公司都是由日本NTT集团的子公司,在市场中彰显自己的实力。

世邦魏理仕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团队的执行董事安德鲁·杰伊在CBRE评论说:说:“在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结束公投之后,在欧洲的四个主要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得到了有史以来强劲的发展,这是令人鼓舞的。而在第二季度之所以有这么显著的发展主要来自两个关键因素。一是来自企业、企业客户,以及云服务提供商的强烈需求。二是大量的空间得到了预租,2016年第二季度作为单独的建筑物的运营阶段,促进了我们的统计。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云服务提供商的积极性,其中也有来自租户的积极性,这其中包括政府和保险部门。确保了二季度成为了有史以来市场发展好的季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