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5日报道,微软正在努力改善Windows 10在IoT Core的应用,伴随着即将到来的新升级,该系统将能支持被称为迄今为止强大、最具创新的IoT(物联网)开发板——英特尔Joule.本月升级将为Windows Insiders项目用户带来这项功能。这家软件巨头公司对于Windows 10 IoT Core能够支持英特尔Joule这件事情感到异常兴奋。

而为了向开发者更好地展示该支持所带来的机会,它还特地发布了全球首个用Windows 10和英特尔Joule驱动的机器人——Bamboo.

17895783234817198302

除了上面提到的OS和开发板之外,Bamboo还用到了微软Azure和Cognitive Services,它们可以帮助机器人实现情感分析和翻译,这意味着Bamboo能够在Twitter上接受来自任何国家的语言然后将对应文本翻译成英语。微软还称,Bamboo还能解读出用户的情绪并作出相对应的反应。

不过Bamboo的功能可远不止此,据悉,它还能利用EZ-Robot EZ-B控制系统四处移动以及利用由英特尔Joule和RealSense摄像头组成的互联系统理解周围的环境。

微软在旧金山的2016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大会上展示了这款全新的机器人。这家公司表示,任何人都能用英特尔Joule和Windows 10 IoT Core升级将他们的想法带到现实生活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