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2日报道,人们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大,这在世界各地是普遍的现象。而在加拿大也是如此。

根据调查,2016年加拿大的交通运输和零售部门企业新建设了一些数据中心。去年加拿大关闭了250个数据中心设施,而只新建了150个新的数据中心,但数据中心可用空间只减少了7.5%.

但这一切并没有给IDC加拿大研究副总裁马克?斯科鲁特带来更多的惊喜,服务和企业应用程序报告的作者。事实上,加拿大的研究结果发现其整体市场趋势与股市走势一致。在全球范围内预测,新建数据中心将减少1.4%,而数据中心空间到2019年将下降8.5%.

这并不是说人们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下降。过去五年中,随着企业数据中心的老化,以及一些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第三方设施进行托管。斯科鲁特说,大型组织机构更新其技术,并决定将其业务外包给第三方或者采用更有意义的云计算服务,而不是继续建设和运营他们的数据中心。

研究发现,目前加拿大的数据中心的运营时间平均为7.2岁,当时许多采用模块化设计架构建设的数据中心设施都是非常节能的,并且能够支持前沿技术。然而,问题是目前运行数据中心中,超过一半的数据中心的工作寿命已达七年,而40%多的数据中心的工作时间超过了十年。

这些数据中心在能力方面是有限的,难以支持当今的数字技术,人们还有其他的选择,建立新的数据中心可能会财务上更具吸引力。斯科鲁特表示,为了提供所需的容量。许多商业数据中心仍在建设中。“加拿大数据中心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虽然商业数据中心也会有收购的一些案例,斯科鲁特说,“每一次看到一个收购交易时,就会看到了一个新的托管公司兴起。这并不是说没有公司逆势建立自己的企业数据中心。而有一些公司的政策如钟摆一样摇摆不定,或走相反的路。”

CentriLogic公司收购了所管理的IT基础设施供应商,扩大其在加拿大数据中心的存在,并拥有许多高知名度的客户群。

根据报告,加拿大有超过175家数据中心运营商,这些运营商拥有超过500个曲棍球场面积的建筑,以及足够60万居民用电的电力供应。过去两年来,建设了25个专为托管工作负荷的新数据中心,主要提供批发托管服务。

斯科鲁特指出,数据中心供应商具有更加成熟的趋势,以提供额外的服务和地理足迹,有时是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来实施。例如,Q9网络公司通过其合作伙伴Bell公司进入了加拿大的魁北克省和大西洋省。该公司最近宣布与Nutanix公司一起合作,推出其专用的私有云服务。去年年底,Rogers公司为了巩固其在加拿大大西洋省的市场地位,收购了一家总部位于哈利法克斯网络公司,其中还包括该公司的数据中心。

过去的一年中,数据中心运营商在加拿大各地建设并运营数据中心,全球云巨头如Amazon、微软、Oracle和IBM公司扩大了在加拿大的足迹。

Cologix公司最近宣布,已经完成了温哥华市中心的数据中心扩建项目。该公司还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经营数据中心设施。一年前,CentriLogic公司在大多伦多地区开通运营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这个空间为28,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为在密西沙的美国财富500强公司提供企业级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