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日报道,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万国数据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925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s”),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定价为每份10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为1.925亿美元。公司的ADS预计于今日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全球市场开始交易,证券交易代码为“GDS”。

此外,万国数据授权承销商可以在30天内超额发行288.75万份ADS。

万国数据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拥有15年数据中心服务经验,截至2016年9月30日,运营中的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48,822平方米,在建中的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37,194平方米,储备面积49,038平方米,运营中的数据中心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核心经济枢纽地区,成功满足了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约370家客户主要包括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私营企业和跨国公司。

根据独立研究机构451Research出具的报告,中国高性能数据中心市场前景广阔,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5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24亿美元,年度复合增长将达到16.6%;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万国数据以24.9%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大的运营商中立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

瑞士信贷、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加拿大皇家银行、华兴资本是此次万国数据首次公开发行的联合主承销商,东方汇理银行是副承销商。

本新闻稿不应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劝诱购买公司股票。根据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地的证券法,在注册或合格之前要约或者出售都被禁止。

万国数据上市直播:http://news.idcquan.com/Special/gd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0-09-27 08:44:51
国内资讯 旁观国内第三方IDC发展趋势: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2019-2020年的中国IDC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国内深化数字转型,传统企业上云加速,5G商用逐步落地,再加上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的顺势而出,国内对于IDC的需求水涨船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