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讯,许多终端对域名充满了保护欲,尤其像Facebook这样的大企业,更是如此。最近,Facebook疯了,申请仲裁101个域名,到底都有哪些呢?

1479966561

此次Facebook申请仲裁的域名主要是“。top”类型,而且字符一个比一个长,比如getfbfans.top、facebookbuye.top、buycheapfacebooklikes.top、abouttimetobuyfacebooklikes.top、buycheapinstagramfollowers.top等。

这些域名中,多数含有“Facebook”、“FB”或“instagram”,Facebook曾在2014年收购instagram,所以仲裁这些域名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单从字符数看,已经让人感到有些凌乱,101个的总量,在仲裁案件中并不多见,看来Facebook这次真的是要搞事啊!

海外人士认为,Facebook此举是在对其商标进行保护,而且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Facebook可能不会停止对相关域名的保护。虽然Facebook的举动看似有些疯狂,但体现的却是它对域名的重视。

此前,谷歌也曾做过一些不可思议的举动,比如入手ABCDEFGHI.com、ABCDEFGHIJ.com等字母域名,黑莓也曾为旗下98系列手机疯狂注册了566个域名,你说它们疯了吗?人家比谁都清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11-27 09:15:41
国内资讯 域名不是想仲裁就仲裁的:又一家公司被判反向侵夺
域名仲裁在域名消息中算是常见的一类,经常会有那家公司又成功仲裁某某域名的报道,尤其是牵扯到商标的域名,常常出现在仲裁案中。但域名可不是想仲裁就能仲裁的,也有可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