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业内的一场盛会将于2016年12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百家访谈”活动作为一个重要的预热环节,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

目前,已应邀参加“百家访谈”的企业有:叮当快药、滴滴出行、智齿客服、畅游、够格、掌阅、蘑菇街、橙子科技、威客安全、云泰互联、杭州天舰、鹏博士、奥飞数据、上海数据港、联想云、动视云、盛大游戏、天眼查等。

叮当快药滴滴出行 

访谈过程中,来自叮当快药、滴滴出行的两位技术大拿分别从医疗和出行两大领域深入剖析如何用优质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叮当快药CTO于庆龙就医药O2O领域中叮当快药如何借助“三轮驱动”建设大健康生态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兼工程技术委员会主席章文嵩也提出发挥数据处理能力,才能更好的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云泰互联               杭州天舰

用户体验是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一环,但好的应对策略也是非常关键的,面对竞争激烈的IDC市场,IDC企业需要在不断的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作为IDC行业的大家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认为走非竞争战线,是实现弯道超车的最佳方式,而杭州天舰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傅志愿则认为IDC与云计算协同作战可能是突破IDC行业囧态的又一途径。

联想            云游戏

每个企业都有自身的一套发展策略,在这些策略背后是不是也隐藏着时代发展的一个新的趋向或者是机遇呢?联想CoC首席专家、云服务集团产品总监高志国指出,企业IT的云化转型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产业发展机遇,而云的架构其实就是超融合架构。在游戏市场中,动视云CEO张鹤翔则认为在云游戏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VR技术将为云游戏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未来不论在云计算、大数据、IDC还是其它领域,都会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状态。这些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企业高层的见解,还会有更多的云计算、大数据、IDC以及互联网企业高层陆续参与到我们的百家访谈活动中来,把更多的行业最新动向以及资深见解分享给大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